close

【自用超值CP文】

 

我也跟所有的媽咪一樣

對於小寶貝要來到這個世界上

覺得欣喜若狂!!

第一件事情

當然就是選購嬰兒床

一開始

我也是選購到傳統的嬰兒床

也因為肚子的寶寶是小女生的關係 

還選擇了白色的公主風

白色的蚊帳

粉紅色的床組

光想像就覺得好夢幻呀!!

   

而小sindy出生後

非常的不賞臉 

又太佔臥房的空間

於是就只有收起來

最後就進入了【二手】拍賣!!!

大概使不到10次吧>"<

又因為一般 的嬰兒床除了初期給小寶貝睡之外 

對於全程餵母奶的我

其實也挺困擾的

小寶貝總是睡著了

放入嬰兒床就【醒神】。。。

相信很多母奶寶寶都有這種......遭遇吧!!

所以嬰兒床也就變成了......雜物床了.....冏呀!!

 

 

在經歷了第一張寶貝床的失誤後

第二張床讓我思考了2年多的時間

遲遲不敢下手

很怕再次選購失誤

看了很多的分享文 

但都不一定適合自己的所需

難免一直思考再思考

後來我歸納出幾點我希望的特色

以下幾個條件是我選擇嬰兒床的首選~~

1、要能和臥室的大床併在一起,小孩怎麼滾都不怕------>(目前還在親餵母乳中,沒有併床又沒有購買的意義)

 

2、要夠安全、堅固------>(因為小鬼正值跳床的年紀呀!!)

3、能夠依階段性做調整,最好成人的時候還能用------>(小孩會大嘛,希望cp值高一點)

即使小sindy已經滿2歲了

我還是希望能夠買一張

能讓她自己睡的床

雖然床旁有使用的護欄

我還是覺得

不夠安心的感覺

幾個不安的感覺是:

1、護欄和床中間有個縫,感覺很容易卡住----->日前就剛好有這樣的新聞出來,而發生憾事,讓我著實覺得我思考的點還真的是會發生的!!!

>>>>>>憾事新聞

雖然並非絕對,但是我們禁不起一次的萬一!!!

 

2、護欄的網子,因為小寶貝的長期擠壓,竟然已經裂開了!!

3、護欄因為寶貝翻身或是攀爬,已經向外並且搖晃.....

我們都能明白這些都是損耗品

只是安全上還是會讓我覺得不太放心

對於孩子就是媽媽的生命這件事情 

都不希望會發生任何的萬一

我仍可把萬一 想在前面  並且加以防範

我也不希望  我自己會後悔

於是左思右想

左看右看

最終

在小sindy  2歲半 的情形下

我決定選購【LEVANA的成長型嬰兒床】

能夠滿足我上列所需的條件

先給大家看一下四合一床的拆裝使用照片

 

第一階段的使用

當還是初生小baby時

pd20142813428_3  

第二階段的使用

會翻身等等或是小學前

pd20142813428_4  

可以再改為加大的單人床

一整個就是好美好美

或是跟我一樣

餵母奶媽媽的一大福音

併床

 

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

我選擇的是【夏綠蒂】這款^^

 

在收到床的時候 

我超級興奮的!!

很想趕快弄好起來

但無耐,都已經放2天了

誰知 sindy爸擺爛不幫忙 !!!((一定要唸他一下!!))

我自己一個人連夜不到1個半小時

就把堅固又耐用的床給組好了!!

但是不建議所有的媽咪都這樣做啦>"<

我只是想要把事情做好

於是就自己動起手來了~~

但著實是挺累人的一個工作

在我把床360度旋轉架起來鎖的時候

真的是用了我8輩子的力氣了....

好結實的床板呀!!!!!!

 

真的是很貴很紮實!!

併床讓對於目前還在喝母奶的sindy來說

真的是很方便

隨意她要爬左還是爬右了 !!

 

一整晚小sindy都在那喊她也要幫忙

於是就也讓她幫一點小忙

因為空間不夠大的關係

我還真怕壓到她.......

組好的第一時間

她馬上就跳上去了!!

而這張床真的夠堅固

不然

一般式的嬰兒床

可禁不起妳這樣跳呀~寶貝!! 

 

組好後,馬上就睡在新床上了!!

 

只因為自己一個人,真的還沒有辦法就定位

還是得靠sindy爸把床搬到對岸去。。。

 

我們還升級了【德泰床墊】

 

(就是小妞腳下踩的那一塊喔!!)

上網一看,還真的是不錯的風評呢!

而且加購升級也還挺划算的!!

 

組好了新床後

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個好覺了!!

以前總是擔心被壓到啦

滾下床啦

必竟滾下床的經驗還真是不少 ~~哈哈

 

每天都開心的在她的床

跳呀跳的

眼尖的媽咪

應該有看到我在床週圍

加了蛇圍的護欄

 

這是在她小的時候

就已經在使用的了

相關資訊大家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

【育兒好物分享】以色列品牌堅持嚴選

因為sindy已經用不到週邊的床組

於是就使用蛇圍是最方便的!!

所以我有一整套未開封使用的嬰兒床組

若有需求的媽咪也可以跟我連繋喔!!便宜出清 ^^ 

 

如果大家想更了解 四合一成長床的資訊

可以到這邊 >>>>>LEVANA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  這是他們的官網FB

我購買的地方 是在桃園的 蟲寶寶   

藝文店:桃園市中正路875號
 時間:10:30~22:00
 電話:(03)355-7982
八德店:桃園縣八德市國豐一街6號
 時間: 10:30~20:00 (週二公休/週日營業至晚間19:00)
 電話:(03)367-1281

現場也有放置實品展示

大家可以去看看

老闆娘很親切喔!!

而且都會把最新的活動做告知 

若不清楚也可以詢問現場的人員喔^^

希望這篇文 

能夠幫到正為嬰兒床選購煩惱的爸比和媽咪們!!

此篇不是商業文喔!!

只是我自己在經過多方考量後

選擇了這款

很實用 而且 cp值很高的嬰兒床^^

 

在使用這段時間後

著實安心了不少 

也讓sindy小妞知道

她擁有自己的床 

在小的時候 

很多東西都是共用的

不然就是撿著用的

在這個2歲娃的小孩心中

開始有了【所有權】的概念 

開始會要你的、我的、他的、大家的 !

 

學習成長的過程中

我覺得我能做的除了是建立她正確的所有權觀念外 

也希望她能獨立自主於自己的床

而不是老是跟我一起【擠】

實在好~~~~~擠呀!!!

 

 馨之感動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婕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