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因為最近的食安、還有嬰兒用品上頻頻出包

讓我覺得

到底還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安心給小朋友使用的

在面對這些大環境的衝撃之下

讓我不得不再㝷找適合小朋友使用

無毒、環保、不含任何致癌物質的化學添加物

 

一次偶然機會

在朋友的建議下

接觸到這個品牌

除了眼睛發亮外 

也讓我看到了一線生機....((哈,好像講的太過嚴重了些....呵

 

小小的研究了一下這個品牌的相關成份與內容

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囉!

 

這個品牌有幾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 

★不含致癌成份

★不含二噁烷(1,4-Dioxane)和環氧乙烷(ethylene oxide)------>這兩樣可是被列為合法,但卻是會致癌的添加物喔!

★天然蔬果萃取

★自然香氛

★不用動物做任何實驗

★使用塑膠料瓶是HDPE#2

★擁有生態認證 EcoLogo認證

 

 

這款是寶寶的泡泡浴

其實我覺得很適合剛出生的寶寶使用

因為它可以免沖洗

對於新手爸媽來說

是一個很棒很方便的洗澡產品

想當初

sindy還小的時候

常常要擠洗髮精、沐浴乳

整個就是手忙腳亂

但這個真的就很方便

在放水的同時

將泡泡浴倒入其中

 

像這樣~~讓水的衝力去打起泡泡

 

整盆的泡泡浴就出現了喔!

 

原本洗澡都要三催四請五拜託的小妞

終於再一次說出

【洗澡好好玩】!!喔~真的是讓我欣喜若狂呀!

 

給我抬上一隻腳

說【媽媽,我腳有泡泡】

 

差點就要笑翻我  

   

一整個沐浴的過程中

一直喊著【泡泡耶】【泡泡耶】【泡泡耶】【泡泡耶】【泡泡耶】

可見她是如何的興奮!!

對於新手爸媽來說

這可是個大利多

只要放好一盆水

就可以幫寶貝洗好澡 洗好頭 

一整個免沖洗

就可以包上來把衣服穿好   擦乾囉!

這個大推給新生兒寶貝喔^^

重點是

因為天然,所以不刺激眼睛,吃到不會有任何的不適喔!!

這點也是我在選擇寶寶沐浴用品時的重點喔!

 

洗完澡後

當然就要用乳液幫寶貝把皮膚照顧好囉!

 

身體乳也是我會幫寶貝選購的必備用品之一

洗完澡後 

幫寶寶的肌膚做一層保護

一邊按摩

還能增加 肌膚的觸感

新生兒也是很需要按摩的喔

透過按摩擦上乳液

幫寶寶做一個舒緩,及保護幼嫰的肌膚

這個在sindy小的時候我每天洗完澡都會幫她做一次超級按摩^^

還去學了新生兒按摩的課程喔~~哈哈

IMG_0065  

這表情實在好笑

但sindy當時是說

【我還要】就是給我乳液的意思啦!

哈哈~~

因為此款乳液非常好吸收

所以不需要使用太多

每次約一個5元硬幣的大小

做身體搓揉直到吸收就可以囉

有股淡淡的香味

很自然的天然果香味喔

舒服的味道^^

因為我是個對味道很敏感的媽

所以特別重視味道的部分喔~~

 

當然還有相關的洗髮精、潤髮乳等等

依照寶貝年紀

可以給予不同的清潔用品

因為個人偏好泡泡浴啦~~~哈哈

媽咪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囉。

 

 

這款也是我超級喜歡的【嬰幼兒泡沫洗手乳】

含有保養成份耶

洗完手都好像有一種被包覆的感覺

很乾爽舒服

跟擦完乳液一樣喔

這味道我一樣超級喜歡的

 

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喔!這樣是開,可以擠

 

這樣是關,大家有看出來嗎?

避免寶貝們瘋狂擠壓出來玩@@

 

擠出來就是泡泡狀了,約這樣的大小就可以了

小朋友的話可以再少一半喔

 

sindy最愛洗小手手

 

學校的同學寶貝    (註:感謝老師提供照片喔!!)

    

大家一起搓搓搓

因為本身不含任何致癌物質 

用起來我也相對安心很多^^

這個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的

我發現手的乾裂都有改善喔

棒棒!!

 

再來要跟大家推薦的是【神奇寶貝】

 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因為 sindy媽我

真的對味道  超超超超超    級給他敏感

又因為家裡有養超級可愛的小貓咪

還有客廳窗戶對著隔壁的廚房的排油煙口
我很困擾
常常買一堆芳香劑
線香 
竹香回家放放放

但神奇的是 
自從我用了這個
家裡不要有這些混 雜味 臭味 屎味 
喔!!!真的是太棒了!

一個可以使用的範圍是11坪耶!

划算又好用呀!
而且還是環保的產品!

來看一下裡面的樣子

 

打開有一股很清香的味道

主要的成份有:水、活性炭、天然純香精油

而黑黑的那個就是活性炭喔!

 

外盒是這樣一個白色的小盒子

上方可以調整是要全開還是半開

 

這樣是半開

 

這樣是全開

而全開可以使用的時間約為1個月左右喔!

最主要是★吸附空氣中的惡臭物質,還原潔淨空氣品質★

所以跟芳香劑不一樣的喔!

芳香劑只是暫時蓋掉味道

但這個是吸附空氣中的惡臭

我最有感覺的不止是貓咪廁所的味道沒了

還有煮飯時間 不會再聞到隔壁炒菜的香味了!

讓我終於可以不用關起客廳窗戶了!!

有效區域達37平方公尺/約11.4 坪喔!

其實我覺得

家裡有養寵物的

跟洗手間都非常的適合以及好用!!

 

再來這個問題應該是每個媽咪都會遇到的

就是 【清洗玩具】這件事情.......

 

有很多玩具沒有辦法用水洗

就又更困擾了!

尤其是木製的玩具 

不管是家家酒也有

廚具台也有

真的是一大考驗呀!

但是加拿大ATTITUDE品牌

連這個部分都幫媽咪們考慮到了

我真的覺得是一大福音耶!

 

他的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

 

準備好您要清潔的玩具

 

在污漬上噴上去

其實不太有等待時間

再用抹布擦掉就可以了

 

像這樣~~看,超乾淨的!

黑馬都亮晶晶了!

 

來試一下馬的肚子、腳((最髒了))、馬頭

 

然後我們再來看看噴上擦拭後

    

 

 

 

都亮晶晶了耶!

 

某小孩直接跳上馬了!

之前都還嫌髒不騎呢!哼!!

這瓶對我這個媽來說

真的是超級好用的!

而且不會吃掉木質玩具上的顏色

還給妳乾淨且跟新的一樣的玩具喔!

但特別要注意的一點是:不能使用於布面的玩具喔!

因為會無法擦拭啦XDD

 

以上系列產品先介紹到這邊囉!

若有興趣購買的媽咪

再請到粉絲專頁留言

這次廠商可是給了感動sindy粉絲迷超級優惠組合喔!

比官網更划算喔!~~

 

最後,

希望每個寶貝都健康、平安又快樂喔^^~~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婕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