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3041577-1339569585_n.png
★送子鳥診所外觀★

一開始會有捐贈卵子的念頭
是某次在臉書上
看到了【愛  尋求捐卵天使】
就點了懶人包進去了解內容
大致上了解了細節以及相關程序
經由幾天的思考與評估後
與院方安排了預約
如果因為我的一個小小奉獻
能夠成就一個家庭的圓滿
這樣有意義的事情
怎麼能選擇不參與呢?

漸漸了解相關資訊後
才發現我以為很多的不孕者只是比較不容易著床
從沒有想過
卵子可以透過捐贈幫助到有需要的人!!
而我在這捐贈的療程中
從一開始的接待服務人員 serena 的親切諮詢
一直到最後療程結束
都是讓人在一個安心的情緒下進行
我想分享的是
捐卵其實很安全
如果妳可以
透過這一件有意義的事情
來成就別人的圓滿
也是件很幸福的事^^

來看看【送子鳥】診所給人的安心感吧

IMG_6712.JPG
在外觀牆面設計上是以卵子和精子為主軸

內容的精神是這樣的:

朱為白 石牆

 

卵,是成就孕事的基本元素;
以圓代卵,於左牆排列出十個圓形,象徵懷胎十月;
右牆則排列出十二個圓形,象徵十二生肖,亦代表送子鳥將十二生肖的寶寶,成功交予每位媽媽們。

 

幸孕福,創作靈感來自於求神問卜的筊,一陰一陽,象徵聖筊,為吉祥之兆,代表心之所盼將會實現,
給予每位到送子鳥求子的媽媽一個幸運的好兆頭。

從建築中
也可以了解送子鳥診所在於幫助人圓夢的理念上的堅持
而在與相關人員的談話過程中

其企業文化的精神更是讓人覺得感動

外觀002.jpg
門口的水池
象徵著卵巢
IMG_7086.JPG 
精子游進來了

IMG_7050.JPG 
要游去找卵子結合囉~~

IMG_7054.JPG 
IMG_7066.JPG 

順著精子的游進過程
來到了候診室

多麼的清幽且放鬆~ 
IMG_7064.JPG

IMG_7063.JPG
有許多相關的文獻
說明不孕的問題大多來自於現實生活中的壓力所致
所以這裡就設計了一個舒服且放鬆的環境
也讓人覺得安心

這裡還有設計讓男士在等候過程中
可以走走逛逛
增加文藝氣質的地方 
這部分真的是很貼心呢
IMG_7087.JPG 

IMG_7088.JPG 
我在10月去的時候
展覽的部分是 【未知的國度】
講的是已逝去的純真年代
難免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>>>>>少女時代    呵呵
想念當時的青春
當時的回憶呀

IMG_7089.JPG 

IMG_7093.JPG 

IMG_7092.JPG 
IMG_7091.JPG

這裡存放著相關的說明資料
都可以觀看喔~

IMG_7090.JPG

這個藝廊就在入口大門的左手邊
所以有來的話,這邊是可以上來的喔
不是一個禁地
而是一個可以找到自己藝術氣息的地方^^

再來我們要看看2樓的第二個等待的候等區
這邊是手術室和接待及抽血的地方
但是手術室不能拍照
我們就跳過囉

IMG_7084.JPG

一開始約談捐卵相關資料會在這個地方做一個會談
是很舒服的空間中

IMG_7083.JPG

2F入口的右手邊
是個藝術走廊空間
有看到牆上的南瓜畫嗎?
代表的意義是~~綿延不絕的意思
象徵多子~
多符合  送子鳥  這個名字呀^^

每個樓層的牆上都掛有南瓜的畫
IMG_7071.JPG

另外也有產後媽媽休養調理、媽媽教室課程、舞蹈室等等
產後休養調理的地方也是沒有辦法拍照的地方
但是看到其他樓層的環境
想必在這裡產後調理的媽咪
也一定洋溢著幸福的感覺
IMG_7078.JPG
位於6樓的舞蹈室~

IMG_7074.JPG 
產婦休憩空間
IMG_7070.JPG

牆上的畫都很有趣
但也都有其意義

接下來我們來到飲食區
這個空間非常的寬廣、很心曠神怡

IMG_7073.JPG 
IMG_7079.JPG 
IMG_7080.JPG

一個非常舒適的用餐空間
從窗戶看出去的景也非常的漂亮
每一個空間都富有其生命力
院長在這個部分的用心
從建築的設計中都可以充份的感受的到

IMG_7082.JPG

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畫之一
很寫實
有著我家寶貝女兒最愛的巧虎
很有親切感呢
IMG_7055.JPG 

從檢查身體狀況、評估、抽血、檢查卵巢功能及卵泡顆數等等一連串的檢查
mc來的第三天回診看卵子的成形的大小和數量
再來是排卵針的施打、破卵針的施打等等

在捐卵的過程當中
最害怕的部分是
沒有自己為自己打過針的經驗
但是診所內的人員都會很細心的教導
其實似乎也沒有那麼可怕^^
在這過程中,我為自己扎了人生中的第一針~~

照片中的李醫師是我的主治醫師
也是不孕症方面的專家
一直都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

診所也會在療程進行的期間
電話詢問身體狀況
並且能給予立即協助

忐忑不安的心情也就隨之消失囉

IMG_7062.JPG 
是不是很帥呀~~哈哈

很多人對於捐卵的過程了解並不多
但在送子鳥專業團隊的細心照顧下
讓原本也讓我覺得害怕的部分
進而能得到了安全感

我很開心能夠幫助一個家庭
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  ★圓夢天使★

附上相關捐卵資料>>卵子捐贈流程
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大家留言詢問囉^^

送子鳥診所
給了我對於一般診所的冰冷感覺
反而有著放鬆的舒服感受
若有機會來
妳一定會跟我有相同的感覺^^

在此感謝 送子鳥 團隊
Serena、Donna、小芳以及醫護人員
謝謝您們
另有【專屬電子季刊】想更了解送子鳥診所的人
歡迎點閱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婕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